今天搭了火車回台南

到站後

依舊在等公車

突然看到一堆人朝站牌跑了過去

一看是我要等的車號

也衝了過去

坐定位置  鬆了口氣

還好沒有錯過

然而這種慶幸卻延續不了多久

因為

坐錯方向了= =

也就是說

我要到的站早過去了

索性趕緊下車

等另一班

終於坐對了車

下一站是XX高商

因此許多此校的學生也來搭車

整車都是XX高商的人  除了我之外

這輛大眾運輸突然間變成了他們的校車

時值黃昏時段

夕陽的倒影灑入車內  非常漂亮

然而在我前面站著的一位女同學

背後投映了車上的四個字

“緊急出口”

好害羞  這讓我忍不住想...

笑出來

隨著人潮的變動  緊急出口也不停的更換

直到太陽下山


有時候  一個人很好

可以安靜的感受周遭的事物

雖然坐錯車沒人會提醒

但這或許是美麗的錯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jany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