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某部落看到精闢的自我介紹,於是我也有樣學樣自我介紹一下
而且還很無聊的自己設計問題,採反序排列
二十四、會因為與自己同質或相同習慣,而對此人感到敬佩、崇拜

EX‧蕭敬騰→不多話

黑川智花→寫字右使,吃飯左使

楊冪→寫詞


二十三、會因為想證明事情的其中一點,拼了命的完成它

到時我會很想說一句“Q.E.D. 証明終了”(Q.E.D.是數學用語「故得證」之意)


二十二、很容易中三國的毒

只要是跟三國有關,幾乎無法抗拒啊!

甚至到了有超完美的收集癖(還好我不是迷八百壯士...)

其中姜伯約是我第一個會去注意的人物!


二十一、若是賦予你一項自然界的屬性,你希望的是...?



不怕冷也不怕熱,偶爾滑冰讓腳程更快


二十、不管季節,洗澡都用熱水

雖然很浪費電

不過好像比較喜歡被熱水包圍的感覺哪


十九、喜歡稱人叫小什麼、小甚麼的

小還蠻有親切感的...

例:小顏

當然只用在同輩和比我小的人


十八、做甚麼事會有“誰攔我都沒用”的想法

遇到很想要的東西,但是剛好沒帶錢,然後家裡在兩條街以外,然後就會有

“我要走路回去,不要阻止我”,的想法,問題是還要再走回來...


十七、對你來說失去它就無法生活的東西

自尊 [[ 本人自尊心強


十六、談到子顏不得不談到的是

詩...吧 [[ 很想跟人文鬥的說


十五、女生會令你產生的萌點

很用力的嘟嘴 [[ 好萌啊~~ (光是想就覺得了)


十四、不管任何原理的夢幻職業

煉金術師!![[ 每天都扛金子到手痠


十三、硬說自己是XX控的話

嗯...

制服控吧 [[ 大羞


十二、絕對抗拒不了的敗物

好玩精美的東西  非玩具 [[ 雖然在遊橘實習的時候贏到魔術方塊

但是我最想要的是月亮形狀的拼圖啊~~~

最近對各式各樣的紙盒或是紙製品有點迷戀

喜歡人物的寫真 [[ 雖然從沒入手半本

遊戲說明書 [[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超想要


十一、戀愛經驗



心動經驗倒是很多XD


十、有堆積如山的筆記

通常喜歡在課堂上亂寫,從小到大就累積了這麼多


九、最常說的話

口頭禪與習慣用語

這樣啊...[[ 一定要有三個點

ㄘ- - - [[ 輕音 對任何不屑的事做出的反應

王 [[ 一個團隊或群眾的頭領

囂張 [[ 對於一個人表現搶眼所做的回應

急就章 [[ 形容期限快到的作業或作品

基本功 [[ 作為執行一件事的基礎


八、喜歡的演員

有點多

最愛的是宮崎葵,其次黑川智花

其他  澤尻英龍華、成海璃子、周曉涵、戶田惠梨香


七、喜歡的歌手

大塚愛、卓文宣  [[ 最近迷上新垣結衣和川島愛


六、有很差的審美觀

經常因為這件事讓眾人大驚,以下是驚語

「啥!這種的你也說正」←指女性審美

「這種遊戲你也玩...」←指美術風格審美

「不要穿這種顏色的衣服」←指服裝搭配審美

「這幅畫明明不好看」←指畫作審美


五、假右使者

寫字用右手,常被同學誤判是右使

其實是左使,在以下情況是使用右手

用滑鼠、持運動器材(桌球拍、羽球拍)、持筆


四、標準懶骨頭性格

懶得出門,不到被人嫌的地步絕對不做改變


三、支氣管不好,經常咳嗽

輕咳  比起林黛玉,更像是為了逃避問題或麻煩而咳嗽的李尋歡


二、興趣是作詩、搞文藝、賣弄微不足道的國文造詣

最近因應葵小姐也迷上手工藝

熱愛娛樂產業 [[ 要進入此產業的基本功


一、本人自稱子顏

※將不定時更新
順便了解自己用,歡迎各位留下問題 [[ 基本上不會回答違背良心的問題
誠實度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jany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