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偽裝是一個面具,外表光鮮亮麗,笑臉迎人
但是背面卻已是殘破不堪

每個人都在偽裝  因為怕情緒化  會遭到眾人遠離
我知道每個人都在很逞強的撐起愉快的那一面
或許這是人相處的定義吧

每次看到那傢伙在偽裝
我很掙扎的
明明有事啊!我看得出來 可是講了會不會再勾起傷心回憶
嗯...果然是真的很難

我最近好像是太安於現況
還是覺得人生不夠刺激
想找人煩我
把不爽通通說出來!不過我不是訓練有素的張老師 [[ 其實我姓林

是從沒被人煩過嗎?
是不知道被煩多痛苦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若是有人願意卸除偽裝
對你說出他內心的煩惱  你很慶幸  代表他不想欺騙你的
我很羨慕呢!真好!

被人煩真好!

大家快來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jany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